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公牛已跻身东部四强 未获皇帝仍值期待

2010年10月15日07: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公牛已跻身东部四强 未获皇帝仍值期待

至少纸上谈兵的说,公牛的班底内外线均衡,已然不错

腾讯体育讯 如果说评选今年夏天的休赛期运作最成功的球队,没有得到勒布朗-詹姆斯芝加哥公牛虽然不能排到第一位,但是也应该可以位列前五到六名,而有意思的是,这大概也是目前联盟对他们的实力和潜力的定位。换句话说,自从迈克尔-乔丹之后,大概从来没有如此多的公牛球迷对他们的主队给予这样惊人的期待,他们已经成为了东部真正意义上的“四强”之一。而放眼联盟,他们的实力也应该可以排在前五名至前七名的级别。

德里克-罗斯加盟的新秀赛季,球队并没有出人意料的杀入了季后赛。可是上赛季由于伤病等问题,公牛甚至险些没能够迈入季后赛的门槛,最终还是由于多伦多猛龙的当家球星克里斯波什受伤才勉强以东部第八名的身份赶上末班车。不过在季后赛中无论是罗斯稳健的发挥还是乔科姆-诺阿强势的表现,都给球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对于公牛而言,他们虽然最终以1-4不敌实力强劲的克里夫兰骑士,但是却让很多球迷反而成为了他们的支持者。

在今年的休赛期,公牛虽然没能如愿以偿的得到詹姆斯,组成詹姆斯,罗斯和诺阿的红色三巨头组合,不过却成功以亡羊补牢的姿态获得了内线技术稳健进攻能力极佳的卡洛斯-布泽尔。此外公牛还连续对二号位进行补强,罗尼-布鲁尔,凯伊-罗瑞和C-J-沃特森等球员的入驻,让公牛最薄弱的环节反而可能变成球队最放心的环节,他们俨然已经具备了和联盟的顶级强队一争高下的实力。

虽然布泽尔的受伤可能会让公牛在新赛季开始后遭遇一些困难,而布拉德-米勒等老将的离去将进一步检验这支年轻公牛的临场应变能力,汤姆-锡伯杜的上任更是球队的X因子。不过值得人们期待和欣喜的是,公牛现在看上去不但阵容整齐而且朝气蓬勃,从他们身上我们能够看到理想,希望和未来。

中部赛区之王对于公牛而言几乎没有悬念,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才是他们的目标。罗斯和布泽尔是否会上演一出类似德隆-威廉姆斯与布泽尔似的内外合璧?诺阿是否可以进一步的以蓝领姿态震慑联盟诸雄?新赛季的公牛充满了诸多看点,他们也定然会成为联盟强队不愿与之交锋的悍牛军团。(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