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许诺不愧对广州球迷 米勒首训遭阿帅调侃

2010年10月15日07: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完成了全队训练之后,又马不停蹄游览了长城,然后他们才动身飞往广州。受伤很久的老中锋布拉德-米勒参加了这次训练,但他被里克-阿德尔曼教练调侃为“生锈了”。姚明表示虽然全队舟车劳顿,但是他们仍将在广州站奉献精彩表演。

“由于所有的事情接二连三发生,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我们没有固定的(训练)时间表,这并不好,但是球员们的确非常疲劳了。”阿德尔曼忧心忡忡地说,“我真的想让他们参加一次高质量的训练。最近一段时间,我们除了打了一场正规比赛以外,几乎什么也没做,而且还有些球员没能在那场比赛中登场,我认为这些球员在保持注意力方面做得很好。考虑到球队现在的情况,我安排的训练时间并不长,我们去游览了长城,当我们到达长城的时候,已经晚点了。我们做一切都在追赶时间。”

姚明向球迷们许诺,虽然火箭全队都已经感到疲惫不堪,但他们仍将在广州站的比赛中全力以赴,“我们当中的大部分球员已经习惯这种生活了,广州站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够打得像以前的那些比赛一样好,我们不会让自己的球迷失望的。”

自从左脚踝受伤以来,老米勒首度参加了火箭的全程训练,他希望自己能够在广州站的比赛中出场。米勒目前仍被火箭放在“每日观察名单”当中,他能否出战取决于他训练后的身体反应如何。米勒说道,“周五我将再次参加训练,到时候我们会看看情况怎么样。我不会打太长的时间,这一点可以确定。”

不过,如果米勒真的想登场,他就需要解决“球感生疏”这件事。阿德尔曼教练拿米勒开玩笑,“他看起来生锈了,他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找回状态。我认为他有点操之过急,不过至少他已经能参加训练了。他能够奔跑,他没有拖后腿,这是一个好的讯号。”(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