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宣布杨博宇提前解禁 此举支持国奥战亚运

2010年10月15日07:26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按照惯例,正在俱乐部处罚期内的球员是不会被国字号球队征召的,但为了表示对国奥队的支持,昨天,实德俱乐部提前为杨博宇解禁,后者的两停就此结束了。

因为对主教练朴成华不敬,杨博宇遭到了实德俱乐部的两停处罚,并被下放到了预备队。在急需中后卫的情况下,实德俱乐部依然坚持这么做,为的就是整肃纪律,树立朴成华的绝对权威。受罚之后,杨博宇多次表达了悔改之意,就在昨天上午,他还告诉记者,“这次处罚对我的触动非常大,我确实该好好反思一下自己,总结一下自己身上的问题。 ”不过,实德俱乐部暂时还没有为杨博宇解禁的打算,他们想要狠狠敲打一下这名年轻队员,让他彻底反省。俱乐部官员称,这么做也是为了帮助、教育杨博宇。

但在昨天下午,实德俱乐部还是提前解除了对杨博宇的两停处罚。原因非常简单:中国足协向实德俱乐部发来了国奥集训通知,名单上有杨博宇的名字。据了解,如果不是国奥队将要参加亚运会,杨博宇恐怕还要被两停很长一段时间。 高级记者隋海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