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米兰巨头戏称要与国米争梅西 遗憾错过伊瓜因

2010年10月15日04:57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不甘寂寞争梅西! 巨头:遗憾错过伊瓜因

布拉伊达不甘寂寞要与同城死敌争梅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据《米兰新闻网》消息,布拉伊达在接受希腊一家媒体采访时称,AC米兰也要买梅西!此外,米兰转会巨头还透露,当年他本有机会为红黑军团签下伊瓜因和帕斯托雷……

日前,莫拉蒂在球迷面前许诺要买梅西,虽然只是一个玩笑,但也在意大利足坛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在最近几天,包括萨内蒂和斯坦科维奇在内的蓝黑大将大谈梅西转会,抢走了意大利报纸的大部分版面。

眼见死敌大出风头,米兰也坐不住了,在接受希腊报纸《DS》采访时,米兰转会巨头布拉伊达也声称要买梅西,“如果要让我为米兰带来一个球员,我会选择梅西。即便C罗也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我还是希望跳蚤能够成员AC米兰的一员。”

布拉伊达的表态,算是对莫拉蒂要买梅西的一种戏谑式回应。虽然现在AC米兰现在买梅西几乎是不可能的,但谁又能保证,梅西不会在几年后想要寻求新的挑战?在转会市场上,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既然当初的世界第一人C罗也能9400万转投皇马,梅西创造一个新的转会费纪录也不是没有可能。

众所周知,布拉伊达在转会市场上一直有着非常独到的眼光,在采访中,米兰转会巨头还透露了一段秘闻。布拉伊达表示,当年AC米兰本有机会签下现皇马前锋伊瓜因和巴勒莫红星帕斯托雷,“几年前我就发现了伊瓜因和帕斯托雷,当时他们还在阿根廷,但我知道这两个家伙将来一定会有一番惊人的成就。只不过,并不是所有的事都会如你所愿。”

翻看伊瓜因和帕斯托雷的传闻,当年AC米兰确实和这两名球员扯上了关系。布拉伊达曾向红黑军团提议购买在阿根廷足坛声名鹊起的伊瓜因,不过那时的AC米兰并不缺前锋,贝斯科尼并没有采纳布拉伊达的建议。至于帕斯托雷,两年前在飓风队踢球的他,被布拉伊达认为是下一个卡卡,AC米兰虽然对他动了心思,但却在关键时刻显得优柔寡断,最终被巴勒莫抢了先机,现在这名阿根廷新星,已经被赞帕里尼标价6000万欧元……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