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宣布特里恢复训练 队长周末复出战维拉

2010年10月15日04:27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宣布特里恢复训练 队长周末复出战维拉

特里的复出让切尔西信心十足

腾讯体育讯 在周中英格兰和黑山的欧锦赛预选赛开始前,防线大将特里因为背部旧伤发作黯然退出。就在人们担心他将缺席未来数周的比赛时,从切尔西官方网站传来好消息。特里已经恢复了跟队训练,他极有可能在周末切尔西对阵阿斯顿维拉的英超联赛中复出。

无论是在切尔西俱乐部还是英格兰代表队,特里均是当仁不让的后防中坚。即便在“盗嫂门”事件东窗事发时,特里的主力地位也从未被剥夺。但在近期,由于受到严重的背伤影响,特里的状态起伏较大。背伤一度让他无法正常入眠,连打喷嚏或者咳嗽都会导致不适。上周国家队比赛日,特里也跟随英格兰代表队备战。但最终因为背伤难以坚持,他在赛前宣布退出,而英格兰也因此被黑山0比0逼平。

在特里因伤退出英格兰代表队之后,英国媒体一度猜测,他将缺席至少两到三周时间。但让人意外的是,切尔西周四的训练课上,人们已经看见了特里的身影。切尔西官方网站介绍称,在离开英格兰代表队后,特里迅速接受了切尔西队医的全面检查。在医生的治疗下,他的伤势恢复非常迅速。周四的切尔西例行训练,特里已经开始跟队参加,从训练的情况来看,他的伤势基本没有问题,达到了参加比赛的标准。

10月16日,切尔西将在英超联赛中迎战强敌阿斯顿维拉,特里极有可能复出登场。虽然保守的主教练安切洛蒂希望特里再多休息几天,以便更好地备战下周中的欧冠联赛。但特里的求战欲望相当强烈,他渴望在周末出现在维拉公园球场。如果周五的训练中特里的状态良好,他极有可能以队长身份首发。

除了特里之外,切尔西另外一员防线球员、荷兰小将布鲁玛也已经伤愈,他在周四也参加了切尔西的队内合练。尽管切尔西防线上还有阿莱士等伤员,但博辛瓦、佩雷拉都已经达到了出场的标准,这让安切洛蒂在排兵布阵上的余地增加了不少。在英超联赛的积分榜上,切尔西目前高居榜首。由于下周中还有欧冠联赛的任务,因此英国媒体普遍怀疑切尔西会在和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留力。不过从特里火线复出主动请战的细节中就不难看出,蓝军迫切希望能够击败对手,巩固自己在积分榜上的优势。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