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队凌晨抵达广州 姚明缺叶莉陪伴显失落

2010年10月15日03:03腾讯体育王怡薇 白杨
字号:T|T

[导读]火箭队的包机于14号晚上9点从北京起飞前往广州,直到15号凌晨1点半,火箭队一行的大巴才出现在广州下榻酒店。接连转战比赛,让伤愈的姚明疲惫不堪,而爱妻叶莉并没有随行出现在广州。

火箭队凌晨抵达广州 姚明缺叶莉陪伴显失落

坐在大巴里姚明感觉疲惫(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10月15日广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白杨)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参加2010年NBA中国赛的休斯敦火箭队一行抵达广州。接连转战比赛,让伤愈的姚明疲惫不堪,而爱妻叶莉并没有随行出现在广州。

坐在大巴的最后一排,戴着红色耳机,姚明的脸上写满疲惫,低着头若有所思的想着什么。过去的24小时确实让小巨人累的够呛。

时隔6年再次随火箭队来到中国,姚明在 五棵松体育馆带领火箭队91-81战胜篮网 , 比赛的第二天,脚伤痊愈的他带着队友们爬长城、请大伙吃饭,就像回到中国前接受采访说的那样,做好东道主。

并未与队友进行任何交流,最后一个走下大巴的姚明疲惫的走进酒店大堂。尽管广州当地的温度仍然达到30度,相比于队友的T恤短裤造型,姚明依旧长衣长裤。

火箭队的包机于14号晚上9点从北京起飞前往广州,直到15号凌晨1点半,火箭队一行的大巴才出现在广州下榻酒店。除了疲惫,爱妻并未陪伴在旁,也许让姚明有些失落的原因。不知是否因为过于奔波,考虑到爱妻尚处于产后恢复期,现身广州的姚明并未将爱妻叶莉带在身旁。

自5月诞下爱女后,姚明妻子叶莉鲜有在 媒体中曝光。早前的姚明慈善赛,现身北京的姚明也并未带着妻子回家。本次NBA中国赛,叶莉生产后一次在中国媒体面前露面。然而除了抵达北京机场和酒店,叶莉并未出现在媒体的视线中。北京比赛期间,叶莉也是低调的坐在看台人群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