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柔佛公开赛哈灵顿领先 林文堂落后3杆并列第6

2010年10月14日21: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亚巡赛柔佛公开赛在马来西亚的浩然山庄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首轮比赛较量。爱尔兰名将哈灵顿凭借后程两个老鹰,以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获得并列领先。另外同样打出64杆的球员还包括泰国选手奇拉德克和澳大利亚选手马克斯-波斯。中华台北球员林文堂打出67杆,暂时排在并列第6位。

莱德杯球星哈灵顿职业生涯首次参加柔佛公开赛,他在一开局就连续捉到三只小鸟,并在结束比赛前再次闪耀全场。三个大满贯冠军哈灵顿在标准杆4杆的第16洞,从第18英尺外射下一头老鹰。随后,爱尔兰名将又在标准杆5杆的第18洞,拿下了一个25英尺的老鹰推。亚巡奖金榜的领先者韩国人乘烈今天打出了66杆,暂时与同胞李承共居并列第4位。

自2008年美国PGA锦标赛夺冠以来,哈灵顿还未再获得冠军。不过在首轮打出64杆获得并列领先后,哈灵顿看上去很有机会打破自己的两年来的冠军荒。“结尾三洞能打出老鹰-帕-老鹰,那真的是太好了,因为这样的表现不常有。当然,这三洞的成绩也帮助我在成绩榜上领先。”哈灵顿赛后说道,他目前世界排名第24位。“比赛还远未结束,你可以在周四就打得很差,不过要获得冠军的话,所需要做的工作会很多。”

“今天比赛有风因此不好打,不过最后成绩能这样真的很不错。在比赛结束后,如果你的成绩是64杆的话,那就说明你在有一些洞拿下了推杆。当然,我在第16洞和第18洞毫无疑问打得很好。另外,我还拿下了3个15英尺左右的推杆。”哈灵顿赛后补充道。

泰国选手奇拉德克曾是世界青年赛的冠军,他今天捉到一头老鹰和7只小鸟。21岁的泰国人在之前四场来马来西亚的比赛中,其中三场取得了第2名、第3名和第5名。现在,奇拉德克很渴望能赢得一个冠军。“今天我打得不错,不过今天我也很幸运。”奇拉德克赛后坦言。“马来西亚就像是我家乡一样,之前三次还是四次来这里比赛,我都打得很好。我现在和我的新教练乐德维克-布桑巴特合作,主要是在我的短杆和挥杆上做工作。现在,我的球技有了很大的提高。”

世界排名第17位的南非名将古森今天打出了68杆,他在2008年获得柔佛公开赛的冠军,去年获得了第三名。卫冕冠军韩国人崔京周打出了70杆,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苏格兰老将科林-蒙哥马利首轮的成绩同样是70杆。(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