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陷赌球风波 天王曾向IMG老板透露内幕

2010年10月14日21: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德勒陷赌球风波 天王曾向IMG老板透露内幕

TMZ网站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恐怕任谁都没想到,在费德勒这次上海露面的同时,关于他的一则不光彩新闻也被曝光出来。据著名八卦网站TMZ披露,IMG(国际管理集团)拥有者福斯特曼被指违规赌球,而费德勒则向福斯特曼提供过自己参加的一场比赛的内部消息。值得一提的是,TMZ网站也是伍兹“偷腥门”的始作俑者。

文章称,一家名为Agate Printing的印刷公司已正式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出诉讼,控告IMG集团的拥有者福斯特曼一直利用一些内部消息参与赌球活动,累积获利高达数百万美元,此外,福斯特曼还将因赌球产生的损失和税债转移到公司帐下。在此过程中,Agate公司一直为其充当赌博中间人的角色。

诉讼中提到,福斯特曼非常厌恶伍兹,他经常称伍兹以及其他非裔美国人为“schwartzas”。不过尽管如此,他依然会经常在伍兹身上下注。另外,诉讼还惊天爆料,费德勒居然也向福斯特曼提供自己参加的一场比赛的内部消息,而后者在收到内幕后,就将10,000美元的赌注增加到了40,000美元。据称这场比赛是2006年的法网决赛,不过颇具讽刺意味的是,那场比赛费德勒最终是输给了纳达尔。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TMZ第一次报道福斯特曼涉嫌赌球丑闻了,2008年的时候Agate就曾提起过类似的一起诉讼,不过最后不了了之,而Agate公司在2009年承认是自己编造谎言、散布虚假信息。而这次Agate旧事重提,据说是因为福斯特曼违反了两家公司有关印刷业务的一项协议。目前费德勒方面还未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CC)

>>点击进入ATP上海大师赛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