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小德妙解球迷求爱表白 不刮胡子因为女友不在

2010年10月14日20: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4日上海讯 (记者李博、王正根) “Novak, Will you marry me(诺瓦克,你能嫁给我吗?)”,在德约科维奇上海大师赛第三轮赛事中,热爱他的女球迷打出了对他的热爱。而倍受鼓舞的小德也直落两盘,轻松淘汰法国天才加斯奎特,整场比赛只丢了两盘。

在发布会上,记者们也围绕着这个问题向小德提问。“在中国有很多女孩喜欢你,甚至包括我的女朋友。”新闻发布会上,一个记者提问,“能够对球迷们说些什么么?”

“对不起你不想羞辱你(大笑)。我可不想做错事。”说到这里,他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言规正传,小德说道:“对你你女朋友,我不会评论什么,但是对于中国球迷,我享受他们很棒。”

一谈起球迷,小德就有无数的话想表达他的感谢。“这种感觉真的太棒了,在其他地方很少会有这样的经历与体验。球迷们聚集在酒店里一整天,只是为了得到你的签名和你合影,并且给你礼物。我已经连续来上海好几年了,每一天都是这样。”

中国的球迷很热情,每次都会准备各种各样的礼物给他们喜爱的球员。上次发布会上,穆雷透露有球迷送给他像筷子一样的笔,还有很多寿司,让他很欣喜。“他们知道我特别喜欢寿司吧,所以专门帮我准备的。”

而更受欢迎的德约科维奇每次也满载而归,显然他得到更多的礼物。自从美网以来,小德的球服上有一挑巨大的中国龙张牙舞爪,到底为什么会出现在他的T恤上呢?“我的赞助商是一个意大利公司,但是他的老板是中国商人,我想这中间有一些联系吧。”小德说,“龙在中国代表着力量,之前已经有很多朋友赞扬过这件T恤了。我也觉得它很不错。”

除了T恤的问题外,小德一直留着胡子也让人很感兴趣,为什么不刮呢?小德一脸坏笑道,“女朋友不在身边,没有人亲我(所以不用刮了)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