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30年最伟大50外援 马拉多纳称王(21-50)

2010年10月14日19:38腾讯体育瓦伦蒂诺我要评论(0)
字号:T|T

40.尤尔根·克林斯曼

德国-国米/桑普多利亚

为了强化1989年的意甲冠军阵容,国米从斯图加特签来了克林斯曼。也许,他这样的进球天赋在国米赢得的应该不止是一次联盟杯冠军和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不过,金色轰炸机在意甲赛场上仍然有持续的进球效率,在64场联赛中完成了27个进球。后来在桑普多利亚的短暂效力不值一提。

39.阿尔代尔

巴西-罗马/热那亚

绰号“冥王星”的阿尔代尔在罗马的13年是如此的令人震撼,以至于罗马将其6号球衣退役以示尊崇。1990年,罗马传奇主席迪诺·维奥拉从本菲卡签下了阿尔代尔。他是巴西史上最优雅的后卫之一。在弗朗西斯科·托蒂横空出世之前,罗马的队长袖标是戴在阿尔代尔手臂上的。

38.尤里·德约卡夫

法国-国米

他在与罗马一战的杂耍一击现在已经成为意甲传奇的一部分。1996年,德约卡夫从巴黎圣日耳曼来到国米。在处子赛季便以14个联赛入球成为队内最佳射手。优雅而又机敏,德约卡夫不幸与齐达内在同一时代踢球。1998-1999赛季国米陷入困境,德约卡夫因此被过早地卖给了凯泽斯劳滕。

37.尤尔根·科勒

德国-尤文图斯

一个严肃的中后卫,一个超凡的盯人专家,在效力尤文图斯的四年里,科勒是该队后防线上的磐石。作为一名空霸,科勒的地面防守能力在特拉帕托尼的调教下更加完善。在1993年尤文图斯联盟杯夺冠战役中他起到了关键作用。在里皮时期,他又随队获得联赛、杯赛双冠,尽管那个赛季他只有19次联赛出场。

36.安德鲁斯·布雷默

德国-国米

在同城的保罗·马尔蒂尼崛起之前,布雷默在效力国米的四年中毫无疑问是全球最佳左边后卫。1988年,他和马特乌斯一同从拜仁慕尼黑转会国米,并且一同在1989年帮助球队取得突破性的意甲冠军。布雷默的进攻与定位球同样具有威胁,在意甲生涯中一共出场116次,斩获11球。

35.托马斯·斯库拉赫维

捷克-热那亚

他是热那亚史上最致命的杀手之一。捷克高塔一共在热那亚效力六年,在前三个赛季里他的联赛进球数都能达到两位数。在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上,斯库拉赫维打进5球,以1球之差屈居斯基拉奇之后。1991年,他帮助热那亚获得了令人难忘的第4名,就此成为该队的传奇。他的搭档是卡洛斯·阿奎莱拉。

34.斯尼萨·米哈伊洛维奇

塞尔维亚-罗马/桑普多利亚/拉齐奥/国米

1990年代初期的贝尔格莱德红星在欧洲掀起一场风暴,米哈伊洛维奇便是其中的亮点。1992年,他加盟罗马。不过,斯文·埃里克森在桑普多利亚把他从左中场改造成中后卫,这使得米哈伊洛维奇日后在拉齐奥和国米拿到了意甲冠军。他也许是意大利赛场上出现过的最优秀的定位球专家。米哈伊洛维奇曾经在一场比赛里凭借任意球上演帽子戏法……

33.鲁本·索萨

乌拉圭-拉齐奥/国米

他在意大利度过了7年时光,可圈可点。很少有球员能拥有他这样神奇的一只左脚。他的任意球能够在各种距离上开炮。他效力拉齐奥4年,留下40个进球。之后他加盟国米,在那里留下了他的印记。1992-1993赛季,鲁本·索萨用20个联赛进球帮助国米获得亚军。一年后,他又用16个进球帮助球队以1分之差成功地惊险保级。

32.阿伦·博克西奇

克罗地亚-拉齐奥/尤文图斯

在意大利的7年里,他从来没有一个赛季的联赛进球数能突破10个,但他仍然是锋线上的一头怪兽。博克西奇兼具了摔跤手的体格和短跑运动员的速度,令对手头疼不已。他在拉齐奥和尤文图斯都取得了意甲冠军。

31.保罗·蒙特罗

乌拉圭-亚特兰大/尤文图斯

他在意甲赛场上拥有创纪录的16张红牌。他输过3次欧冠决赛。他是一个坚定的中后卫,和他的决心相匹配的是他阅读比赛的能力。不过,可别被他的吃牌记录忽悠。他和奇洛·费拉拉一同组成了过去15年中半岛上的最佳后防搭档之一。

点击下一页观看排名41-50的球星

相关专题:

意甲30年外援探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