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闭关15年意甲错过球王 巨星断层意甲永远的痛

2010年10月14日18:50腾讯体育瓦伦蒂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克鲁伊夫缘何不去国米

意大利球会的一个共同特点是喜欢招用那些伤害过他们,或者伤害过他们国家队的人。伊布拉希莫维奇在2004年欧洲杯后加盟尤文图斯就是一个例证。所以有理由相信,国米在1972年冠军杯决赛被克鲁伊夫2球打倒后应该注意到了这位大师的技术。荷兰巨星梅开二度,帮助阿贾克斯成功卫冕,在25岁的年纪步入了他职业生涯的巅峰。

尽管阿贾克斯当时已经贵为两届欧洲冠军,但出战世界最顶级联赛之一的意甲联赛,在梅阿查球场踢球仍将是极具诱惑力的。全攻全守足球正在兴起,但克鲁伊夫也没有抵挡住留洋的诱惑,在1973年的夏天签约巴塞罗那。不过故事也许本来能够有不同的版本,假如时任国米主席弗拉伊佐利能在1970年代初期拿下克鲁伊夫,他将成为蓝黑军团的里维拉。

相关专题:

意甲30年外援探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