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闭关15年意甲错过球王 巨星断层意甲永远的痛

2010年10月14日18:50腾讯体育瓦伦蒂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图斯险些签下贝利

毫无疑问,那个年代(或者其他任何年代)最响亮的名字就是贝利。这位巴西前锋迄今仍然是世界上唯一一位即便在亚马孙雨林深处部落和北极爱斯基摩人群当中都享有名望的足球运动员。直到1975年前往纽约宇宙队享受退休生活之前,贝利的职业生涯都只属于桑托斯一家俱乐部。他有机会到意大利吗?

事实上,尤文图斯曾经非常接近签约这位天王。贝利本人如是说道,“在菲亚特的支持下,尤文图斯主席几乎就要和桑托斯达成协议了。关于去欧洲我想过很多,但我还是更愿意留在我心中的球队,那就是桑托斯。”不管怎么样,这就是此事的官方说法了。其实在1960年代初期,国米和尤文图斯都曾经为贝利开出过报价。但非常有可能的是,即便贝利本人同意,这笔交易也会被巴西政府否决。那么,稍后的1970年代呢?1970年世界杯的时候贝利已经30岁了。他的国内赛事单赛季进球数已经从神话般的30-50球下降到了惊人的15-30球,桑托斯会考虑套现吗?1970年代中期,尤文图斯的锋线配置是阿纳斯塔西和阿尔塔菲尼。如果再加上贝利,这会有怎样的加成效果呢?贝利和阿尔塔菲尼是1958年世界杯冠军队的队友。

即便已经到了职业生涯暮年,如果能看到贝利出现在意甲赛场上也会是令人兴奋的事情。尽管贝利本人声称从未打算离开巴西,可尤文图斯真的能够吸引他吗?谁知道呢。1970年代末期,贝利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也许纽约宇宙比尤文图斯更具吸引力。

相关专题:

意甲30年外援探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