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邓帅放言杀死对手 篮协两次道歉安抚巴西怒火

2010年10月14日18:04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讯 中巴男篮在前天发生斗殴事件后,在昨天下午4点左右抵达了首都机场,篮管中心副主任李金生代表中国篮协到机场向巴西队表示歉意。

据了解,本次斗殴事件源于对方6号队员在比赛中的动作粗野,随后华德向裁判抗议得到了技术犯规,此时,怒火冲天的邓华德向对方发出了恐吓,这种在CBA赛场和NBA赛场上常见的“恐吓”对手的行为却遭到了对方的反击。有知情人透露,当时邓华德在现场向对方巴西球员做出了用手抹脖子的动作,并大声地说:“我要杀了你。”熟悉邓华德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嘴上功夫比较厉害的教练,经常会用各种行为激怒对手来让比赛更加激烈,但是这种无心的震慑对手的行为让对方十分吃惊,并立刻通知了巴西大使馆,尽管王治郅代表男篮邀请对手继续比赛,但是遭到了拒绝。

据了解,在昨天上午,篮协已经到巴西大使馆进行道歉,并在昨天下午再次道歉,以此来平息对手的怒火。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