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欣喜入围伦敦大师杯 赞查迪出色赢球不易

2010年10月14日17: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4日上海讯 (记者李博、王正根) 上海大师赛展开今天第三轮的争夺。苏格兰天才穆雷以6-3、6-4轻松击败法国选手查迪率先闯进男单八强,与此同时,他也获得了伦敦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不过这场比赛,穆雷赢得并不轻松,他一开始自己的发球局就落后0-40,“一个好的开始非常重要,因此我必须要打好自己的第一个发球局,幸亏,我的发球不错。”穆雷连追4分并利用一记精彩的网前截击取得占先,并在历经两次deuce后艰难保发。

此后穆雷发挥相当出色,破掉对手第一个发球局后,取得3-0的领先,并以6-3拿下首盘;第二盘,双方在保住各自发球局后,穆雷摔下发难,第7局成功破发,以6-4再下一城,如愿过关。

经历完这场恶战后,穆雷感叹取胜不易。“今天真的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手的发球也很不错,能够打败发球如此强劲的人很不容易。”整场技术统计中,穆雷的一分成功率还要低于对手。不过这场胜利足以确保他年终总决赛的资格,“自己能够进入总决赛真的很高兴,比赛非常棒。”

这两天上海连日阴雨,而穆雷的比赛时间没有影响,但是中央球场却变成了室内场地,不过穆雷并没有感觉太多影响。“有的时候下雨对于比赛影响很大,但这里不是很糟糕。我一直都在室内比赛,这对我或许是个好消息。”穆雷说。

下场比赛,穆雷很可能遭遇法国名将特松加,面对伤愈复出的对手,穆雷感到了并不容易过关。“特松加是强劲对手,发球、正手和进攻都很强,我碰到过几次,他是顶尖的选手。虽然之前受伤调整很长一段时间,要回来不容易,但是相信他会打得很不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