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塞女排热身赛在天津举行 为世锦赛积极准备

2010年10月14日17:12新华网曾志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天津10月14日电(记者曾志坚)天津市体育局消息,为备战日本世界女排锦标赛,中国女排将于23日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与塞尔维亚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塞尔维亚队是近年来新崛起的一支欧洲劲旅。目前的这支队伍平均年龄23岁,年龄最大的是队长、全队核心尼可里奇,年龄最小的队员只有18岁。

塞尔维亚队队员普遍身材高大,大名单的20人平均身高达到1.86米,其中最高的当属1.97米的老将玛丽科维奇。队长尼可里奇是全队核心,也是队中最为全能的选手,个人技战术素质极佳。

中国队目前正在俞觉敏率领下在北京备战世锦赛。据了解,全队将于23日直接奔赴比赛场馆。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