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斯内德叫停国米续约谈判 曼联欲3500万抢天王

2010年10月14日17: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内德叫停国米续约谈判 曼联欲3500万抢天王

斯内德续约谈判终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根据英国著名网站《talkSPORT》透露,国米本来进行得非常顺利的斯内德续约谈判陷入僵局,荷兰天王已经果断叫停了续约谈判,而这一切与英超豪门曼联对于斯内德的诚挚邀请不无关系。

自去年夏天从皇马转会国米后,斯内德与蓝黑军团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虽然距离合同到期还有3年时间,但随着斯内德在过去一年内以天神下凡般的表现帮助国米勇夺三冠王并力助荷兰获得世界杯亚军,荷兰人目前在权威网站《转会市场》中的身价已经高达4500万欧元。为了留住这位肱骨之臣,国米上下只能选择防患于未然。

在几天前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斯内德还信誓旦旦地表示:“国米是我的俱乐部,我想留下,两周内续约就将完成。”当时国米核心还不忘提及伊布对于自己转会国米的帮助,“当时伊布希望我能够加盟国米,他希望我能在后面支援他,因为他觉得那样他在锋线上能够发挥的更好。”

然而,国米同斯内德看似顺利的续约谈判却因为曼联的插手而横生枝节。据《talkSPORT》透露,斯内德直至冬季转会期都不会跟蓝黑军团再谈续约问题,对于留守国米,现在的斯内德已经没有任何保证。

在看了斯内德在世界杯上的神勇表现后,曼联一直希望引进这位荷兰天才,不过手头比较紧的弗爵爷始终没有正式出手。但在近日,曼联总裁大卫-吉尔公开宣称,俱乐部共有1.65亿现金储备,弗格森可以随意买人。在这之后,英媒便传出了曼联欲以3500万镑购买斯内德的消息。

此外,据《罗马体育报》猜测,斯内德之所以没有和国米顺利达成续约,双方在年薪问题上也产生了分歧。据悉,国米为斯内德提供的新合同将使荷兰人的年薪从现在的400万欧元逐渐上涨到600万欧元,但这显然无法令斯内德满意,要知道,连伊布这种始终无法在大场面一显身手的球星都有900万欧元的年薪,更何况作为今年足球先生最热门人选的斯内德。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位从意甲高价加盟曼联的中场核心是阿根廷人贝隆,但水土不服的“巫师”并未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与阿根廷球员在英超适应缓慢不同,荷兰人在不列颠岛上已经习惯了呼风唤雨,此前荷兰前锋范尼在曼联的融入速度便令人赞不绝口。在斯科尔斯和吉格斯又老了一岁的情况下,中场全才斯内德的加盟将令红魔的实力更上一层楼。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