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帅气小德上海人气尽显 女球迷现场求爱引疯狂

2010年10月14日16: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4日上海讯 (记者李博、王正根) 受到阴雨的影响,上海大师赛进入第二个年头后比赛总是打打停停,而这多少也影响了观战球迷的热情,不过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这三位网坛巨星还是具有相当的人气,他们的比赛总是吸引了众多球迷观战。

刚刚在北京夺冠的德约科维奇的比赛这两天一直安排在下午第二场,而旗忠中心也突然涌进了不少球迷来观战。今天德约科维奇的对手是法国天才加斯奎特,两位帅哥之间的较量,小德当然在人气上占据了上风。

今天到场的德约科维奇球迷很多,看台上有5、6面塞尔维亚的国旗让这里几乎变成了小德的主场,每当德约科维奇打出制胜分时,球迷们都报以热烈的掌声。而前排的女球迷们更是打出了,“Novak, Will you marry me(诺瓦克,你能嫁给我吗?)”的标语,体现出对小德的支持。

面对曾经因为禁药被禁赛3个月的加斯奎特,塞尔维亚天才很快就占据了主动,只用了25分钟就以6-1赢下第一盘。而这也让现场的观众有点意外,当小德打出最后一个制胜分时,不少球迷站起来给塞尔维亚人的表现鼓掌。

赛程安排也绝对体现了球星们在上海的人气,TOP纳达尔、小德、费德勒、穆雷的比赛都被安排在中央球场,而组织者也按照他们人气安排了赛事。球迷众多的纳达尔和费德勒的比赛都被安排在晚场,费天王的比赛更是要到8点才开始,无疑这会更好的拉动球迷观赛热情,让中央球场有更高的上座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