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北京申办2015年田径世锦赛 田联主席表示看好

2010年10月14日15:5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南宁10月14日电(记者李柏涛)国际田联主席拉明·迪亚克13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完全有能力办好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因为北京拥有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的经验。

迪亚克表示,北京举办奥运会之前,许多人担心北京的交通条件、空气质量和基础设施不符合比赛要求,但现在看来北京奥运会是一届很成功的运动会,“我完全相信北京举办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的能力”。

11日至12日,国际田联第一副主席谢尔盖·布勃卡率领国际田联考察团,就北京申办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工作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团对北京申办工作的总体进展表示满意,认为北京已具备举办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的条件。

迪亚克说,下个月,国际田联将在摩纳哥举行理事会会议,就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举办城市进行投票表决,北京最强劲的对手是2012年奥运会举办城市英国伦敦。

目前,北京正抓紧最后的时间,全力做好相关工作,力争申办成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