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2010青啤炫舞激情 > 正文

NBA季前赛京城上演 青啤啦啦宝贝热舞助阵

2010年10月14日15: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比赛总是让观众的眼睛找不到片刻休息的时间,除了场上精彩的比赛外,吉祥物和啦啦队同样吸人眼球,火箭熊就是其中的行家里手,昨天比赛上半场,火箭熊扒掉了自己红色队服,来了一幕赛场“裸奔”,引得球迷捧腹不已。

不过昨天场外的风头并没有被火箭熊和金发女郎们抢走,在比赛中场休息时,10名青岛啤酒NBA啦啦宝贝成为场上的焦点。作为CCTV5青岛啤酒“炫舞激情”啦啦队选拔赛的10强选手,每一个宝贝都是百里挑一,在3组节奏感很强的音乐伴奏下,啦啦宝贝尽情热舞,曼妙的身材与热情的舞姿,令场边的观众大呼过瘾,黄晓明和“黑人”陈建州等明星都站起身来,随着宝贝们一起摆动着身子,而另一边NBA总裁斯特恩也在场边看的津津有味,为宝贝们鼓掌。

黑色的长发在NBA赛场挥舞,这场的场面在之前的NBA赛场并不多见,而这次中国赛只是这些青岛啤酒啦啦宝贝踏上NBA赛场的一个起点,中国赛之后,将决出此次赛事的8强选手,她们将远赴美国NBA赛场,展现她们的魅力。

在昨天比赛前,记者遇到了新泽西篮网的啦啦队教练杰奎琳,她表示自己就曾作为这次青岛啤酒NBA啦啦队选拔的评委,“她们都有很好,在NBA赛场上看到她们的演出,看到中国式的舞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rian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