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禅师为科比10中2找理由 加索尔数据超过预期

2010年10月14日14: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在欧洲两连败后,湖人回国后感觉好了很多,无论是训练还是打比赛都更舒服,即便科比还在寻找比赛节奏,在加索尔与阿泰斯特联手贡献的36分带领下,湖人险胜国王取得了季前赛的首场胜利。

科比打了19分钟,10次投篮命中2次,这说明他还需要时间去恢复状态,7分4篮板2助攻,这绝不是科比真正的实力和水准。“对我们来说,科比看起来好一点了,”菲尔-杰克逊说道,“他的投篮不是太好,但是在场上跑动的时候自如了,他的弹跳看起来也恢复了一点了。我非常高兴看到这些,尽管他的投篮不是很好。”

湖人的胜负不是禅师担心的,即便他们在末节几乎将15分的领先优势挥霍殆尽,可是看到科比在恢复,禅师还是忘记了球队最后一节的糟糕表现。科比熄火的时候,阿泰斯特首节贡献11分,全场三分球5投4中,香浓-布朗替补出场也有17分进账。“他的手感火热,所以我让他呆在场上继续打,”杰克逊继续说道,“他在场上会找到自己的比赛方式,虽然还有一点点距离,不过他已经干得足够好了。”前两场比赛,阿泰斯特场均只有6.5分。

“我感觉问题已经解决了,但是必须要保证对比赛的节奏,”阿泰斯特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说道,“在三角进攻体系里,我还没达到自己希望的那个目标。我想,我要回想下上赛季学到的东西。不过在今天的比赛里,我学到了很多上赛季没学习到的东西。”

科比还在恢复,国王当家球星埃文斯在半场比赛里也受了点小伤,他是在一次上篮的时候伤了右脚踝。作为上赛季的最佳新人,埃文斯本场比赛他得到13分8助攻,火箭转会到国王的兰德里则有23分8篮板。“上半场的时候我的右脚踝扭了一下,所以我在下半场休息了一会。”埃文斯说道。

国王队新秀德马库斯-考辛斯砍下了14分10篮板,在与加索尔的对位中表现出色。“教练让我必须准备好比赛,”考辛斯说道,“我们可是在和世界冠军打比赛,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打得比我们更有活力。”

加索尔则抓到了12个篮板球,攻下了18分。“现在,我看到加索尔打得越来越好了,”杰克逊继续说道,“他还在处于度假的状态,不过他正在恢复状态,他的数据比我想象的要好。”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