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戏称摔倒很正常 接受检查身体无不良反应

2010年10月14日14: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在2010年中国赛首战中,姚明打了接近19分钟,脚部并没有出现不良反应。火箭因此决定每一周都让姚明的出场时间略有增加,中国赛第二战姚明仍然会打18分钟左右,最后两场季前赛姚明的出场时间有望达到24分钟。

姚明透露,一年以来首度在正式比赛当中出战19分钟,自己的左脚并无不良反应。虽然第三节当中姚明面朝下摔倒在地,但是这样的危险动作并没有给大姚的身体带来影响。姚明轻松地说,“对我来说,摔倒太正常了。我感觉并不糟糕,根据队医的检查结果显示,我没问题。”

当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说姚明“不喜欢”出场时间受限的时候,姚明给主教练挑字眼,“我宁愿用‘不习惯’这样的词,而不是‘不喜欢’,因为我知道这种做法是为我好。我们都是成人了,就像小孩不喜欢蔬菜,但是蔬菜的确对他们的健康有益一样。”

姚明下场以后,乔丹-希尔成为了火箭替补席上第一个登场的中锋,但是他仅打了4分钟,此后再也没有出战。同样是内线球员,帕特里克-帕特森打出了个人最好的一场季前赛,他拿下6分9个篮板3次助攻,而贾瑞德-杰弗里斯36分钟内得到12分8个篮板。在解释为何“雪藏”希尔的时候,阿帅说道,“他太快领到犯规了,而且我看到上半场帕特森和杰弗里斯配合得非常好,所以我用了他们俩的组合。”(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