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罗迪克六年五退上海赛 球迷:他叫罗退退!

2010年10月14日13: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昨晚,总奖金525万美元的ATP1000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罗迪克在与西班牙名将洛佩兹的比赛中,因为一次救球而拉伤大腿肌肉。随后,美国帅哥在现场球迷疯狂的嘘声中,六年来第五次中途退出上海赛事。

目前,罗迪克的排名再次跌出世界前10,加上今年四大满贯的低迷表现,28岁的美国帅哥如今已江河日下。不过,由于在中国拥有众多粉丝,罗迪克昨晚与洛佩兹的比赛,被临时安排在中央球场举行。但东道主的好意,美国帅哥并不领情。在第一盘以6比3拿下后,罗迪克在第二盘进行到2比2时,面对对手一个普通发球时,他竟突然停顿了一下,表情痛苦。“难道又受伤了?”老资格的观众心里一怔,因为罗迪克似乎年年都会在上海受伤。

这一回,罗迪克显得特别难受。按摩师刚揉了几下,他就已经疼得龇牙咧嘴,并用毛巾捂住脸,眼里似乎还噙满泪水。但观众似乎并不相信这位习惯性伤病的球员,一位老球迷就叹道:“罗迪克干脆别打球了,不如去好莱坞,也许早拿奥斯卡了。”

在短暂治疗后,罗迪克终于宣布退赛,恼羞成怒的他还一把摔飞了自己的毛巾。现场观众一片嘘声,六年来美国帅哥五次退出上海赛场,其中2005年和2006年,他都是一盘没打就退赛,2008年只坚持了一天,2009年则第一盘还没有打完就退赛。

“我很遗憾,大腿肌肉拉伤了,其实在日本就感觉不好。”赛后,罗迪克向球迷表示了歉意,“对不起,我也不希望这样。”不过,球迷们并不原谅他,“今后,就叫他罗退退好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