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手冷10投2中仅7分 湖人胜国王取季前首胜

2010年10月14日12: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手冷10投2中仅7分,飞侠变铁神(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科比手冷10投2中仅7分,飞侠变铁神【点击查看比赛组图】【比赛实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萨克拉门托国王在拉斯维加斯相遇,最终湖人以98-95击败对手,取得季前赛首胜。

湖人方面科比出场18分钟10投2中得到7分4个篮板2次助攻,阿泰斯特手感火热贡献18分,加索尔18分12个篮板,;国王方面兰德里拿到23分8个篮板,埃文斯得到13分6个篮板8次助攻,库辛斯得到14分10个篮板。

野兽充当救火球员,科比手冷7投1中

开场后费舍尔跳投得手为湖人首开纪录,之后科比连续投失两球,加索尔突破到内线造犯规得手两罚一中,湖人开局3-0领先。国王在沉寂后掀起反扑,安托万-莱特手感火热,在外线飙中两记三分,凭借他的出色发挥,国王送出一波10-2的攻势。此后戏剧性的场面发生,野兽变身救世主,在进攻端连送两粒三分,湖人的进攻热情再度被点燃,他们在之后的6分钟里打出一波18-4的疯狂攻势,待阿泰在本节进行到2分20秒时,湖人以23-14领先,你方唱罢我登场,在最后2分钟里国王回敬一波6-0,首节战罢湖人以23-20领先,科比7投1中只得到2分,而阿泰单节拿到11分。

埃文斯节末发力,国王夺主动权

次节比赛开始阶段两队尽遣替补出战,普尔-杰特在本节进行到8分22秒时跳投得手,国王以28-30落后。之后伊班克斯表现抢眼,不但突破得手,还跳投命中,帮助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埃文斯此后开始爆发,他一口气连得8分,待达内尔-杰克逊在本节进行到1分39秒时跳投命中,国王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僵持,半场结束时,湖人以46-47落后。

湖人策动疯狂反击,科比仍未摆脱手感危机

下半场易地再战,兰德里接到埃文斯助攻打三分得手,国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之后湖人再度跳入手感怪圈,萨克拉门托在7分钟时间里只得到4分,湖人趁机打出一波16-4的攻势,待科比两罚全中后湖人以62-54领先。贾森-汤普森和卡斯比此后相继得分,国王将分差缩小,不过紫金军团再度掀起一波12-1的疯狂攻势,第三节比赛结束,湖人以74-59领先,单节比赛他们打了对手一个28-12。不过科比表现仍然平庸,仅10投2中得到7分。

国王反扑未果,湖人终结两连败

末节比赛阿泰跳投命中,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此后兰德里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他里突外投连续得分,在神鸟的率领下,国王掀起一波10-2的攻势,待东特-格林在本节进行到8分52秒时飙中三分,国王将分差追至只差9分,之后湖人进攻复苏,两支球队在进攻端展开对峙,最终湖人以98-95击败对手,终结两连败。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