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郎平力挺女排:中国优势明显 亚运夺金牌无疑

2010年10月14日12:00信息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李楠(微博)楠 通讯员 胡延滨 李雪) “中国队无论分在哪一组,拿冠军都是毫无疑问的。”昨日,素有“铁榔头”之称的前女排名将郎平现身广东省中医院,为医院亚运志愿者传经送宝。期间,郎平还不忘老本行,对即将参加亚运会的中国女排进行“把脉”,她充满信心地预测,中国女排会拿到冠军。

作为前国家女排教练,在昨日的培训会上,郎平一开场就不忘老本行,为即将参加亚运会的中国女排把起了脉,“中国队现在无论在身高和体格上都占有很大优势,但基本功还不够扎实,需重点打好基本功。” 但郎平同时也表示,“目前无论分在哪个组,中国队拿冠军都是毫无疑问的。”

培训会上,除了介绍中国女排目前的备战状态和目标,郎平还从运动员的角度对医疗救护提出建议:“和普通病人相比,医生对运动员的用药需考虑得更多,要避免使用含兴奋剂的药物。”

而作为久经沙场的老将,郎平对志愿者队伍也提出要求,“志愿者在赛场上不能过分热情,应该给运动员留下更多自由空间。”郎平称,以前常有志愿者“热情过度”,运动员吃饭时都还冲上去索要签名,造成很不好的影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