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3收购2人被证失败 零出场先生尤文当宝贝

2010年10月14日11: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3收购2人被证失败 零出场先生尤文当宝贝

耶佩斯在米兰仍然保持零出场之身

腾讯体育讯 今夏免费加盟米兰的耶佩斯一直不得主帅阿莱格里信任,时至今日还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已被定性为废柴。但耶佩斯却不乏买家,根据意大利体育传媒10月14日消息,尤文有意在冬季引进前切沃铁闸。

意甲6轮战罢,米兰仅丢六球,失球数仅比国米多一个。这都要归功于内斯塔、席尔瓦以及门将阿比亚蒂的出色表现,与今夏引进的几名中卫——帕帕斯塔托普洛斯、耶佩斯和蒙特隆戈没关系,其中后二人至今还没有代表米兰出战过正式比赛,进入18人大名单的次数都屈指可数。

蒙特隆戈之前在南美踢球、没有意甲经验,而且现在刚满23岁,属于米兰对未来的投资。希腊人帕帕斯塔托普洛斯在同切塞纳糟糕表现后被彻底打入冷宫,而34岁的耶佩斯却征战意甲法甲多年,还曾是切沃的后防统帅,一直没有上场则说明状态有问题,肯定是在训练中没有征服主帅阿莱格里。据米兰内部人士透露,球队有意冬季清洗耶佩斯,腾出部分年薪。而今天意大利体育传媒曝料,尤文希望冬季引进耶佩斯,加强后防配置。

尽管尤文今夏有12名新援加盟,但大多都是攻击线球员,中后卫方面只有莱昂德罗-里诺多一名新人,而且还遣散了卡纳瓦罗。原本德尔内里手中就只有基耶利尼、博努奇、莱罗塔列和里诺多四人,如今里诺多又在与卡利亚里的比赛中遭遇重伤,保守估计要几个月才能重返球场,这让三线作战的德尔内里非常苦恼。所以才提出冬季引进耶佩斯。

之前提到了,尽管在米兰一直没有出场机会,但耶佩斯之前在切沃可是球队后防统帅。08-09和09-10赛季出战联赛均超过30场,并在上赛季《米兰体育报》的球员评分榜上,耶佩斯以6.46的高分,压倒6.45分的内斯塔领跑所有的后卫。另外上赛季哥伦比亚中卫在与国米尤文和罗马等强队的比赛中都有出色表现,尤其是在圣西罗与米兰的比赛中,耶佩斯攻防两端都有让人惊艳的表现。正是这场比赛打动了米兰高层,今夏才决定引进34岁的耶佩斯。

目前基耶利尼和博努奇主力的位置非常牢固,引进耶佩斯应该只是救急。尽管哥伦比亚人年事已高,但在国内杯和联赛对阵弱旅的比赛中出场应该不成问题。而且对于尤文来说,引进耶佩斯的费用应该很低廉,因为今夏他也是以自由身加盟米兰的,签订的合同也只有2年100万欧元(折合年薪50万欧元)。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