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美短跑世界冠军自杀身亡 曾因服禁药归还金牌

2010年10月14日11: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短跑世界冠军自杀身亡 曾因服禁药归还金牌

安东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美国田径运动员安东尼奥-佩迪格鲁在今年8月10日被发现在自己的车里意外身亡,经过警方调查证实,这位田径冠军是因为服用大量安眠药导致死亡的。按照调查结果显示,佩迪格鲁应该属于自杀。

早在今年8月份,安东尼奥-佩迪格鲁就已经被发现死亡,但是死亡原因一直不详。这位42岁的短跑名将曾经在1991年获得男子400米项目的世界冠军,随后又跟迈克尔-约翰逊一起创造了男子4*400米接力的世界记录。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时候,佩迪格鲁再次获得这个项目的金牌。

不过就在他人生风光无限的时候,佩迪格鲁被揭发曾经服用禁药,在舆论的压力下,这位名将终于承认自己从1997年就开始服用兴奋剂,而为他提供禁药的正是他的教练格拉汉姆。因为这个缘故,所以他的奥运金牌被剥夺,创造的世界纪录也被判无效。一夜之间,佩迪格鲁从人人羡慕的世界冠军变得一文不名。

随后,佩迪格鲁加入了北卡大学担任体育助教,并且在这个岗位一干就是好几年。当被发现他死亡的时候,他的身份仍然是北卡大学的助教。随后,警方迅速对他的尸体做了检验,正式佩迪格鲁生前服用了大量安眠药,至此,这位世界冠军意外身亡的事件也被正式画上句号。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