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寻门突现意外人选 苏格兰国门接班范德萨

2010年10月14日11: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寻门突现意外人选 苏格兰国门接班范德萨

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上午,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最新报道,英超豪门曼联准备突袭格拉斯哥流浪者队门将阿兰-麦克格里戈尔,这位28岁的苏格兰国门有望于明年1月离开埃布罗克斯球场成为曼联传奇范德萨在梦剧场的接班人。

在刚刚结束的苏格兰2:3惜败西班牙的欧锦赛预选赛当中,麦克格里戈尔做出了一系列世界级的扑救。虽然坐镇汉普登公园球场的苏格兰队最终失利,但这位低调国门的表现却很高调。现场观战的曼联超级球探马丁-弗格森(弗爵爷的兄弟)对麦克格里戈尔的表现非常满意。在这种背景下,弗格森将收到一份关于这位门将的详细评估报告,而这份将有利于麦克格里戈尔的“诊断说明”很有可能使曼联教父正式为其开转会绿灯。

《太阳报》撰文分析曼联此前已经重点考察了几位潜在的范德萨接班人,他们分别是目前效力于阿贾克斯的荷兰国门斯特克伦堡、马德里竞技天才门将大卫-德赫亚以及沙尔克04的德国主力门将诺伊尔。不过在该媒体看来,这几位顶级门将的身价过于昂贵,而低调务实的麦克格里戈尔却很有可能因为流浪者的财政危机被低价出售给曼联。

10/11赛季冠军联赛,曼联和格拉斯哥流浪者被分在了同一小组,在那场最终以0:0结束的英国德比中麦克格里戈尔的惊艳发挥给现场督战的弗格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此之外,在流浪者1:0战胜布尔萨体育的欧冠小组赛、苏格兰0:1惜败捷克的欧预赛以及8月份瑞典3:0击败苏格兰的友谊赛当中,麦克格里戈尔都有着极其出色的发挥。

格拉斯哥流浪者前锋史蒂文-奈史密斯对于目前还没有顶级豪门有意引进麦克格里戈尔感到非常诧异,他通过太阳报表达了这种感觉:“阿兰有潜力成为世界级门将。说句实话,我对其它豪门还没有报价流浪者求购他感到非常惊奇。自从我来到流浪者之后,他的表现就一直是现象级的。阿兰目前是苏格兰头号门将,当你看到类似阿森纳需要门将的新闻时,没有人接触他简直是不可想象的。”

麦克格里戈尔和格拉斯哥流浪者现有的工作合同将在2013年到期,为了留住俱乐部的核心资产苏超豪门已经向他提供了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不过后者还没有和球队正式续约。相比于斯特克伦堡、德赫亚以及诺伊尔,曼联引进麦克格里戈尔的可行性更高。根据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评估,麦克格里戈尔目前的身价仅为600万欧元。考虑到目前还没有其它顶级豪门酝酿求购这位实力派门将,尽快敲定这笔转会交易对于曼联来说实乃当务之急。(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