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短池世界杯北京站落幕 高畅荣膺最佳女运动员

2010年10月14日10:57中工网-工人日报姬烨 汪涌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3日电 (记者姬烨汪涌)13日,为期两天的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北京站比赛在“水立方”落幕,中国队名将高畅荣膺本次比赛最佳女运动员,她包揽了女子50米和100米仰泳金牌,中国队也以12金11银20铜的总成绩高居奖牌榜首位。

在奖牌榜上,南非队以7金3银2铜位列次席,巴西队以4金1银2铜排名第三。巴西队的蒂亚戈获得最佳男运动员称号,他在比赛中摘得男子200米、400米个人混合泳和200米蝶泳三枚金牌。

本年度首站短池系列赛已经于9月11日在巴西里约热内拉开帷幕。北京站是今年的第二站,接下来的比赛将分别在新加坡、东京、柏林、莫斯科和斯德哥尔摩举行。

(中工网-工人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