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太阳报:曼联难逃被卖 利物浦今天是红魔明天

2010年10月14日10: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太阳报:曼联难逃被卖 利物浦今天是红魔明天

太阳报:曼联会重走利物浦老路?

腾讯体育讯 作为一家拥有百年传统的豪门俱乐部,利物浦却因老板借贷收购球队而出现巨额的债务危机,一旦不能按照银行规定的时间还贷,红军甚至有可能被宣布破产托管。这无疑也给了其他靠借债收购球队的买家一个警告,尤其是负债额已高达5.21亿镑的曼联,他们完全有可能走上利物浦的老路。

作为英国著名的体育律师、英国体育和法律协会(British Association for Sport and Law)的会长,梅尔-哥德堡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利物浦的案子将对其他俱乐部产生深远的影响,特别是对于曼联这家债务超过5亿的俱乐部来说,格雷泽家族的经济状况必须要受到关注。”

“对于像格雷泽这样的买家,以及其他那些想在俱乐部进行掠夺的买家来说,如果不花你自己的钱来购买俱乐部,那很可能会产生很严重的后果。”哥德堡接着说道:“跟希克斯和吉列一样,格雷泽也欠了银行非常多的钱。”

梅尔-哥德堡这番话,无疑会让曼联球迷更加坚定地反对格雷泽。根据曼联最新公布的财务报表显示,他们在09-10赛季的营业额超过了1亿英镑,这在英国球队中无人能出其右。但由于背负着巨额的债务压力,曼联最终竟然亏损了8000多万元,红魔几乎在收入和亏损两端都疯狂的创造着纪录。而且目前曼联偿还的仍然是贷款的利息,一旦哪天需要偿还全部本金的时候,拿不出钱的格雷泽家族要么变卖球队,要么就只能被银行托管,然后眼睁睁的看着俱乐部被扣分。

看到利物浦现在以及曼联未来的处境,切尔西和曼城球迷就要为自己的老板而感到自豪了。无论俄罗斯富豪阿布还是阿拉伯财团的曼苏尔,他们不但自己掏出真金白银来收购球队,而且都曾帮俱乐部填平数亿镑的债务,在转会市场上,前两年的阿布和现在的曼苏尔也都是挥金如土。如果英超多一些这样的老板而少一些希克斯、格雷泽之流,各队的球迷们也就能多一份自豪而少一些担忧。

(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