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猛龙双加时险胜76人 杰克24分粉碎霍利迪三双

2010年10月14日10: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格达拉在比赛中奋力拼抢(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伊格达拉在比赛中奋力拼抢(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季前赛比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前四场比赛1胜3负,多伦多猛龙1胜2负。虽然是季前赛,双方打出双加时,最后猛龙119-116击败了76人

猛龙队中,杰克24分8个篮板,在加时赛里贡献9分,德罗赞16分,巴尼亚尼14分8个篮板,巴博萨19分,约翰逊11分9个篮板。

76人队中霍利迪拿下三双,18分12次助攻11个篮板,特纳13分12个篮板2助攻4失误,巴克金斯15分。

开场,双方就拉开架势互攻,猛龙球员德玛尔-德罗赞单挑榜眼伊万-特纳,德罗赞30秒内连续两次进攻就骗到特纳犯规,猛龙开局8-5领先。76人随后用马瑞斯-斯佩茨换下埃尔顿-布兰德,打起小个阵容,收效甚佳,打出一波8-0,19-16将比分反超。两队都是以快攻为主,场上失误不断,猛龙在首节结束时回敬76人一个8-0,以24-19领先结束半场。

第二节开始,特纳得到个人本场头两分,76人后场派出路易斯-威廉姆斯,霍利迪和特纳的进攻组合,霍利迪连续三次助攻安迪斯-诺西奥尼得分,32-30,76人重新夺回领先。76人这套阵容机动性很强,特纳找到得分感觉,利用个人突破能力连造对手犯规,76人50-42将领先优势扩大。第二节结束前,猛龙趁76人放松警惕,打出6-0,将落后缩小到48-50。

下半场开始双方频频打铁,贾瑞特-杰克跳投命中,猛龙将比分追成60平。76人防不住巴尼亚尼,雷吉-埃文斯,克雷扎猛龙大个球员,球队进攻中多次出现失误,猛龙打出14-2的攻势,以70-60领先。76人索性用回小个阵容,威廉姆斯打三分成功后,76人65-72落后。斯佩茨两罚全中结束第三节,76人67-74落后。

第四节开始76人通过两个快攻将落后缩小到3分,猛龙换上火箭旧将大卫-安德森保护篮板,他在篮下助攻索尼-威姆斯得分,猛龙84-78领先。76人继续坚持快攻,特纳篮下造阿米尔-约翰逊犯规,打三分成功。猛龙还是主打内线优势,巴尼亚尼,阿米尔-约翰逊在场上。朱迪-米克斯三次罚球命中,88-91,76人落后三分。霍利迪挺身而出,他首先拿下四分,再助攻巴克金斯得分,双方战成96平。霍利迪压哨三分偏出,双方进入加时。

进入加时赛,巴尼亚尼连得四分。霍利迪抢下后场防守篮板后,一条龙上篮得分。76人将分差缩小到1分,99-100。巴尔博萨快攻得手,猛龙102-99领先,又是霍利迪!助攻巴克金斯得分,随后跳投拿下两分,103-102费城再次重夺领先。杰克三分命中,猛龙反超2分。霍利迪再次助攻米克斯命中三分,费城106-105领先。德罗赞两罚一中,再次战平,进入第二个加时。

霍利迪延续神勇,助攻布兰德得分后随后跳投得分,112-107费城领先。猛龙杰克不示弱,连得六分,猛龙反超一分。比赛最后一分钟异常激烈,双方各得两分后,猛龙117-116领先。杰克抢断成功助攻德罗赞扣篮得分,猛龙119-116领先,杰克这个加时赛里得到7分1次助攻,最后猛龙双加时三分击败76人。

双方首发:

76人:霍利迪,特纳,布兰德,伊戈达拉,杨

猛龙:德罗赞,杰克,巴尼亚尼,埃文斯,克雷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