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拳协主席:张传良荣膺最佳教练是鼓舞与鞭策

2010年10月14日10:0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10月14日电 (记者 杨莉)拳坛“智多星”张传良近日荣膺国际拳击协会2010年度最佳教练。“这是件大喜事,对中国拳击是鼓励、更是一种鞭策。”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主任、中国拳击协会主席常建平接受华奥星空记者采访时表示。

“传良刻苦专研、兢兢业业,获得最佳教练当之无愧。祝贺他为祖国赢得荣誉,这对我们是种鼓舞”常建平说,说明这些年来中国拳击一直在实现突破,得到了世界拳坛和国际拳击联合会的认可。同时也是一种鞭策,中国拳击虽有进步,与世界最高水平仍有距离、与国家体育总局要求有一定差距,“希望传良再接再厉,为打造具有世界水平的教练、运动员团队继续努力,率领中国军团在2012年伦敦奥运再续辉煌。”

张传良本人则表现得颇为低调,他电话里告诉记者,这是一个团队奖,靠大家促成,只不过荣誉落在了自己身上,11月初将前往哈萨克斯坦领奖。此前中国拳击以多次在国际拳联获得殊荣,其中包括中国国际A级裁判、国际拳击裁判委员会委员李青生连续三届当选国际拳联年度最佳裁判员;中国拳击协会副秘书长、国际拳联技术规则委员会委员和运动员积分排名委员会主席岳岩当选难度最佳委员会委员。

张传良为中国拳击队总教练,他为人踏实、善于思考、勇于创新,多年执教过程中努力钻研业务,总结了拳击项目特点和制胜规律,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摸索出适合我国拳手的一套训练模式,训练中紧紧围绕“快、全、连、变、准、控”六字方针,并博采众家所长,结合运动员特点制定出个性化训练手段,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