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缺席活塞止两连胜 诺瓦克6记三分助小牛

2010年10月14日09: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此前遭遇两连败的小牛与两连胜的活塞交战,麦蒂诺维茨基都缺席了今天这场比赛,小牛最终以101-96险胜,结束了两连败。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当属前火箭队员诺瓦克,三分球10投6中,砍下22分。

四节比分(小牛在前):24-25、24-21、23-21、30-29。小牛:巴里亚12分7助攻,马里昂11分、诺瓦克22分、琼斯13分。活塞队:斯塔基11分6助攻、达耶16分5篮板,本-华莱士8篮板、拜纳姆11分,汉密尔顿9分5助攻。

巴里亚包办了小牛开场的全部5分,个人攻击欲望非常强,马里昂跳投命中后小牛7-2领先。汉密尔顿与普林斯两名老活塞队员联手取分,活塞的进攻效率不太理想,直到达耶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后,活塞终于找到了一点起色,在比分上反超2分。巴里亚上篮将比分追平,双方在首节比赛里谁都没能拉开比分,活塞25-24仅领先1分。

次节比赛双方继续拉锯苦战,彼此的防守强度都相当高,比分一度来到31平。斯塔基命中跳投后,前火箭射手诺瓦克爆发连攻8分,帮助小牛在比分上反超过去,不过活塞也迅速跟上来,拜纳姆与斯塔基不断让球队进攻提速,随后又展开三分攻势。小牛这边特里和诺瓦克继续命中三分球,活塞这边拜纳姆与汉密尔顿的三分球也相继命中,半场结束的时候小牛48-46领先。

小牛在第三节开场连攻4分稍微拉开分差,斯塔基迅速命中三分球将比分咬住。达耶2+1和本-华莱士的灌篮带动起活塞的时期,不过小牛队的布莱恩-卡迪纳尔也连得5分支撑起进攻局面,小牛在比分上63-56继续保持领先。活塞一直追赶着小牛的步伐,但总是没办法将比分追平,前三节比赛过后,活塞在比分上67-71继续落后。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的决战,活塞在比赛还剩8分钟的时候将分差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又是诺瓦克发威,他在二次进攻中射进三分球,活塞这边的本-戈登与拜纳姆先后出现失误,伊安-马辛米灌篮再度帮小牛张汾,活塞的反击势头被压下去。小牛牢牢地掌控着比赛主动权。比赛结束前活塞艰难地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是这已经是他们的极限,小牛101-96以微弱优势获胜。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