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新秀豪言能夺冠 帕特森代替斯科拉上场

2010年10月14日09:16海都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北京专电 姚明和队友刚刚抵达北京不到24小时,就参加了训练和各种媒体活动。按照火箭队的规定,球队球员不会对外发表自己对球队的见解,不过有一个人可以例外,那就是球队的新秀帕特森,后者前日和匹克签约,罕见地以菜鸟身份获得中国企业青睐。合约在手,帕特森口气也不小,他豪言球队能够夺冠。

帕特森对球迷来说并不陌生,在火箭季前赛的图片中,有一个举止怪异的球员,他背着一个粉色的背包,这和他的年龄和肤色格格不入,这名球员就是帕特里克·帕特森。别以为这样的穿着是为抢镜头,帕特森告诉记者,这是老队员给他设计的装扮。当然,老队员给了帕特森不少帮助,他的肯塔基大学校友海耶斯告诉他如何适应比赛的节奏,斯科拉也让他学到了不少技巧。昨日,斯科拉因为第四个孩子降生,返回休斯敦照顾妻儿,帕特森在首节就获得了上场时间,前两节轻松拿下4分和6个篮板,数据超过了姚明和海耶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