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赵蕊蕊自曝涉足写作领域 处女作内容暂时保密

2010年10月14日09:1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中国女排名将、奥运冠军赵蕊蕊日前在博客中透露,自己的第一本原创小说即将面世,该小说属于动漫题材,具体内容暂时保密。

今年5月份,赵蕊蕊首次以插画作者的身份,出席了深圳籍澳洲作家戴焰的动漫小说《香巴拉神谕》新书发布会。赵蕊蕊素有中国女排第一美女之称,在朋友圈内是公认的超级漫画迷和漫画高手,她为《香巴拉神谕》配插画,是首次涉足动漫领域。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短短的5个月时间里,赵蕊蕊的第一本原创小说已经完成。赵蕊蕊在博客中表示,在她29岁生日的那天,迎来了另一件具有非常意义的事情——与某出版社签约。赵蕊蕊在博客中简述了事情的由来,她说:“自从09年做完手术之后,在朋友的‘传染’下我突然间也萌生了写小说的欲望。一时的‘冲动’让我在经历一年多的创作过程中收获了坚持,收获了感慨,收获了激动,收获了喜悦……太多太多的记忆都将成为永远的纪念。”

小说作家很多时候都会为了构思故事的情节而绞尽脑汁,赵蕊蕊也不例外,不过她仍然坚持,“在创作过程中为故事情节而纠结,为梳理思绪而烦恼,为没有灵感而抓狂的无数个日日夜夜也都将成为我宝贵的财富,伴随我成长。”

另外,赵蕊蕊还透露她的第一本小说属于动漫题材,自己的原创插画也将出现在小说中,但书名与具体内容暂时保密。至于小说将在何时与大家见面,她表示将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姚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