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新京报:国足热身赛不找西亚对手 假想敌错位

2010年10月14日08:20新京报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国足在亚洲杯小组赛的对手是西亚的科威特、卡塔尔以及中亚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但国足此后的热身赛中,对手以欧洲球队为主。

根据安排,国足11月17日将同拉脱维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比赛地还未确定。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中,拉脱维亚队主场1比1战平格鲁吉亚。

进入12月后,国足将迎来冬训期,这也是球队亚洲杯前最后的磨合,届时还将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结束后,国足将基本上确定征战亚洲杯的主力阵容。据记者了解,足协目前已经联系了塞尔维亚和爱沙尼亚队,希望他们来华比赛。此外足协还联系了印尼队。

纵观这三支球队,没有一个来自西亚或者中亚,因此国足热身赛的针对性也就减弱了不少。对此,国足教练组表示球队决定不了热身对手的选择,因此只能在现有的热身赛中找到问题和不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