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姚明耐久力受考验 火箭留北京有两任务

2010年10月14日08: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官方网站截屏(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火箭官方网站截屏(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火箭官方网站》认为路易斯-斯科拉的短暂离队给了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期待已久的机会,而后者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是有实力的内线球员——

在昨天火箭投篮训练以后,斯科拉就动身飞回休斯敦,他希望能够与自己刚刚出生的孩子在一起。斯科拉离队,乔丹-希尔提前陷入犯规困扰,这些因素结合在一起,给了新秀帕特森增加出场时间的机会。这位火箭今年的14号秀把握住了机会,他拿下6分9个篮板3次助攻1次盖帽,奉献了一场全方位的令人激动的比赛。

姚明拿下9分4个篮板,这个数据并无太大意义,最有意义的事情是,姚明的出场时间也增加了,他终于突破了“12分钟限令”,打了19分钟。这意味着姚明在耐久力方面能够继续前进,为常规赛揭幕战做好准备。姚明说道,“回到中国,并且在祖国球迷面前打一场比赛,这总是令人兴奋,尤其是在这个体育馆。我们奥运会在这里打球的画面还记忆犹新,当时我们得到了球迷的广泛支持。即使今天我是代表着另一支球队打球,他们仍然像以前那么支持我。”

火箭全队并没有太多的喘息时间,在周四夜晚动身飞去广州之前,火箭还需要争分夺秒完成两件事,其一就是白天的全队训练,其二则是下午的全队一起游览长城。(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