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恢复速度出人意料 将提前感受24分钟强度

2010年10月14日07: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恢复速度出人意料(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姚明恢复速度出人意料(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美联社》报道,在火箭篮网NBA季前赛厮杀当中,姚明因为此前腿部受伤只出战19分钟,最终拿到9分入账。不过他的出现则让他在中国家乡的球迷们无比兴奋,火箭最终以91-81击败篮网,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五棵松体育馆的17000个座位销售一空,球迷们争相到场就是为了目睹姚明在场上的表现,而这名中国中锋的表现自然也吸引了众多球迷的呼喊。在这个当年北京奥运会的专用篮球场当中,尽管姚明在比赛当中很刻意地打得保守一些,但除了6投4中拿到9分之外,也抢到了4个篮板,另外还有1个助攻和2个抢断入账,表现可圈可点。

姚明由于上赛季腿部受伤导致赛季报销,如今在重新归来之后他虽然没有放开地去打,但是在场上也非常努力。尽管他的队友们总是跑在他的前面,但姚明也依然在场上蹒跚而行地在后面跟上。虽然姚明也很刻意地避免去和对方强烈的身体接触,但是仍有不少闪光点值得一提,他在进攻的时候,就算是被篮网一大群防守球员包围着,也依然能在人群当中将球投进篮圈。

“我们试图让他在康复的道路上慢慢找回以往的状态,但是他每场比赛下来的确在变得越来越出色。能够看到他在场上的如此表现,让我们感到非常欣慰。”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如是说,看来姚明个人状态的恢复速度,超出了球队的意料之外。

虽然如今阿德尔曼处于保护姚明双腿的缘故而有限时令,但是他表示打算在美国时间10月26日火箭打湖人的揭幕战之前,让姚明提前体验一下常规赛的强度。阿德尔曼打算让姚明在季前赛的最后两场比赛(分别对阵马刺和小牛)中的一场里,让姚明打24分钟的时间,而这也是之前火箭方面对姚明的限时令里给予的最高出场时间。随着姚明个人状态的越来越好,火箭方面也开始准备让他的登场时间慢慢释放,去感受一下24分钟的强度

(梧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