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全能王帽子戏法 光盖小罗之人补最大软肋

2010年10月14日07: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全能王帽子戏法 光盖小罗之人补最大软肋

博阿滕已成米兰之宝

腾讯体育讯 在国家队比赛日激战结束后,AC米兰球星们陆续返回米兰内洛,几天来一直和青年队小将一起工作的阿莱格里,终于凑齐了能打10v10队内对抗赛的一线队员。阿莱格里用一场队内比赛来考察球员的状态,结果最让他喜笑颜开的不是休息了几天的小罗,而是上演了帽子戏法的博阿滕!

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披露,在这场队内对抗赛里,加图索、小罗都有进球,但表现最出色的却是博阿滕。加纳国脚打入三球!博阿滕的出色表现,让阿莱格里感到非常开心。

其实过去的这个国家队比赛日,博阿滕也并不轻松,他因伤缺席了加纳队的比赛,队医检测博阿滕有一点肌肉劳损,并为他设计了一系列针对性极强的康复计划。不过23岁的博阿滕身体恢复速度奇快,在伊布、帕托、赞布罗塔等人遇到同等问题恢复缓慢的前提下,博阿滕区区几天就痊愈了,如今不但出席全部训练,而且在训练赛里表现出强悍的状态。

博阿滕的出色发挥,无疑让红黑军团主帅看到了许多希望。无数媒体之前讲过,米兰当前最大的问题,就在于得分点过于单一。到目前为止,球队双线合计打进11球,其中伊布5球,因扎吉帕托各2球,蒂亚戈-席尔瓦1球。前锋后卫进球合计10个,中场球员进球太少,仅有皮尔洛抽出过一记略有偶然性的世界波。正因为阿莱格里发现了球队得分点少的问题,所以近期他一直在苦心钻研战术,希望释放中场球员的进球能力。用他自己的话说:“我需要中场球员更多的进球,这样我们拿下比赛的胜率更大”。

在阿莱格里设计的针对性战术里,博阿滕是中场的重要得分点。这次队内对抗赛,虽然不是正规比赛,但也证明博阿滕确实可以承托起这样的重任。相信联赛重开之后,博阿滕的射门会成为米兰进攻线上的一种重要尝试。

当然,博阿滕上演帽子戏法,也使得红黑军团的这名新援在球迷心目中的威望进一步提升。根据《都灵体育报》的说法,博阿滕在米兰球迷群体里很有人缘。两个例子:一个,博阿滕的27号球衣卖空过两次,加印了两次;再一个,AC米兰近日为了促销专卖店的商品销售,选择博阿滕去作大使,结果博阿滕的到来引得球迷惊叫连连,他的到来也使得米兰球迷向潮水一样涌向专卖店。

在专卖店,博阿滕面对热情的球迷有些瞠目结舌。他或许没有想到他会如此受欢迎。感动万分的博阿滕讲道:“我很开心来到这里,球迷们对我十分友爱,我看到球迷们的对我如此热情,我简直要疯了!他们真是让人疯狂啊!”

球迷们问了博阿滕不少问题,博阿滕一一做了回答:“联赛?周末对阵切沃,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因为我们是主场作战,我们希望取胜,想要夺冠你就必须打好这种比较难对付的对手。我在国家队为什么不出战?不是什么封杀,不是什么误会,我不能出场是因为我有一点肌肉劳损,但现在我已经都好了。谈谈伊布?他很出色,这不仅仅是因为他能进球,而且因为他为全队服务,当然这不意味着米兰什么都得靠他。卡卡?我不知情,但我知道他是个伟大的冠军球员。”

最后,球迷问博阿滕,最近在训练赛进球运很好,是否回到球队了他更想打攻击型中场?博阿滕的回答是:“我认为我自己是个中场球员,但我对于自己有清醒的认识。我不是攻击核心,也不是防守核心,但我能有我自己的作用。我能够打很多位置,我希望用我的努力去帮助球队,我该做什么由教练来决定,我所需要做的就是执行。”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