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蒿俊闵凌晨到家次日返德 已确立高家军中地位

2010年10月14日07:16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赵宇)在武汉打比赛,蒿俊闵赛前却不能回家。即便比赛结束了,留给他和家人团聚的时间也只有一个晚上。今日下午,蒿俊闵已经登上了返回德国的航班。对于这样的生活,他称已经习惯了,“准备出国踢球的时候就已经有了这样的心理准备。”

国足在昆明同叙利亚队比赛前,蒿俊闵就应招归队,却没有在那场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来到武汉后,蒿俊闵也没有回家,而是一直跟着球队训练。同乌拉圭队比赛时,蒿俊闵打满全场,表现得到了高洪波的肯定。不过,沙尔克04队官网在评价蒿俊闵表现时却称,“23岁的中国人不幸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上遭受了溃败。”

“我们在上半场和下半场的前半段,表现还是不错的。只是在第一个丢球后,队员们的士气受到了打击,最终导致一蹶不振。”蒿俊闵总结比赛时这样说。

蒿俊闵昨日凌晨回家同父母小聚,“因为在武汉比赛,所以才有时间回趟家,以前在其他地方比赛,根本就不可能,打完比赛就得走。”蒿俊闵说。可以肯定的是,蒿俊闵已经基本确定可以跟随国足参加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高洪波对他的能力很满意,甚至表示个别比赛会安排他担任中锋。

目前,蒿俊闵在沙尔克04队已基本上失去了位置。对此,他不想多谈,“一切都以教练安排为准吧,教练有自己的考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