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马龙力克萨姆索诺夫获信任 暂获亚运参赛资格

2010年10月14日04:48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欧亚乒乓球对抗赛昨天上演,世界第一的马龙独自参赛。之前全锦赛上发挥不理想,马龙受到了刘国梁(微博 博客)的批评。昨天他战胜萨姆索诺夫,多少挽回些教练组的信任。

全锦赛后,刘国梁批评马龙,甚至直言亚运会单打人选完全可能换人。此次独自出战欧亚乒乓球对抗赛,对于马龙来说是一次小考验。面对欧洲目前的二号人物,马龙的发挥还算平稳。11比9取胜首局,在萨姆索诺夫11比6、12比10反超总比分后,马龙也以两个11比7逆转战胜白俄罗斯名将。

赢得一场对外胜利,马龙在亚运会单打席位争夺中也增添了一分砝码。国家队目前已经转战到厦门,为亚运会进行最后的备战。目前球队暂定的单打人选是王皓(微博 博客)和马龙。

之前,亚洲队庄智渊3比1战胜陈卫星,朱世赫0比3不敌格林卡。在马龙战胜萨姆索诺夫之后,水谷隼0比3不敌波尔。决胜盘唐鹏3比2战胜比利时的塞弗,为亚洲队锁定胜利。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