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亚运会中国团没有金牌硬指标

2010年10月14日05:59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彭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彭晗)昨日下午,亚组委在广州市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会上,广州亚组委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杨树安和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广州亚组委副主席万庆良分别介绍了广州亚运会各方面的筹备情况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杨树安介绍,广州亚运会共有42个大项、476个小项。板球、体育舞蹈、龙舟、轮滑、象棋以及围

棋都是首次成为亚运会的比赛项目。截至9月30日,本届亚运会的3次报名工作已经全部结束。通过最后一次报名确认,广州亚运会共有45个国家和地区报名参加。而中国团方面,将组建包括运动员、教练员、技术官员等组成的1500人的庞大体育代表团参加除了卡巴迪之外的所有41个大项的比赛。杨树安表示,本次亚运会中国代表团没有金牌数量上的硬性目标。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