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邹市明恩师成最佳教练 张传良:功劳大家促成

字号:T|T

邹市明恩师当选最佳教练———

本报讯 正在贵阳带队集训的奥运冠军邹市明的恩师、中国拳击队总教练张传良昨天收到了一份意外的惊喜——中国拳击协会官员岳岩特意前来通知:即将迎来57岁生日的张传良荣获2010年度国际业余拳击联合会最佳教练员,也由此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中国教练。

在张传良之前,中国拳击界只有裁判获得过国际业余拳联的“年度最佳”。当记者昨晚拨通张传良的电话时,电话另一端的张传良笑呵呵地说,自己也是当天才听说,下月初可能还要到哈萨克斯坦去领奖。“这是一个团队奖,靠大家促成的,只不过荣誉落在了我身上”。据岳岩介绍,国际业余拳联有一套统计数据,张传良挂帅的中国队在今年的中国公开赛、武博会以及女拳世锦赛等大赛上成绩优异,张传良毫无争议地当选年度最佳。 其实在这之前的2008年,张传良也是热门人选。岳岩表示,这一殊荣既是对张传良个人的肯定,也是对中国拳击近年来进步的肯定,但中国拳击长路漫漫,还未到巅峰之时。

(北京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