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郭晶晶住1500万豪宅 吴敏霞仅用几十元护肤品

2010年10月14日03:04现代快报何艳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郭晶晶喜获1500万豪宅

豪宅是霍家出钱购买,有消息称她和霍启刚好事将近

今天上午,全国跳水锦标赛将在重庆奥体中心游泳馆开战。除郭晶晶外,何姿、吴敏霞、王鑫、陈若琳、林跃、火亮、王峰、秦凯、何冲等9位奥运冠军悉数到场,郭晶晶干吗去了?据记者了解,现在她正在北京忙着搬家。

其实自从东亚运动会之后,郭晶晶就没有机会参加比赛,而是频频出现在各种商业活动中。几个月前,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已经亲口确定,郭晶晶将不会参加亚运会,所以郭晶晶放弃本次全国比赛也不足为奇。由于淡出国家队比赛,郭晶晶的行踪也相当飘忽,周继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郭晶晶最近在忙学习。实际上,郭晶晶最近在忙着搬家。前不久郭晶晶刚刚搬入北京一处价值1500万元人民币的豪宅,这栋豪宅是霍家出钱购买。郭晶晶搬家这一举动,也被不少人看做她同霍启刚即将结婚的信号之一。何艳

吴敏霞用几十元的护肤品

出门打车,路人都不识这位奥运冠军

昨天下午,为了备战全国跳水锦标赛,奥运冠军吴敏霞一直在游泳馆训练。在现场,记者看到吴敏霞并非传说中的傲慢,有其他队员上前打招呼,她也十分热情。只是面对记者的采访时,吴敏霞才显得相当警惕,不愿多说话。值得一提的是,下午3点30分,吴敏霞结束训练,准备收拾东西回家,这时她突然拿出一款在超市里出售的护肤品保养。据记者了解,该品牌的产品最贵也只有一百多元,而吴敏霞所使用的那款只需要几十元钱。相比郭晶晶,师妹吴敏霞相当节约。之前有香港记者拍到郭晶晶在护肤品专柜购物,她看中的一款售价为1500元,配齐一套至少需要上万元。

除此之外,吴敏霞的关注度也比郭晶晶小很多。昨天下午,吴敏霞同一位教练慢慢走出游泳馆大门,当时门口站着一群询问门票事宜的市民,他们显然没有认出从他们面前走过的是奥运冠军吴敏霞。吴敏霞似乎也习惯了这一切,她和教练走到马路边,准备打车离开。不过由于当时正处于出租车交接班时间,她和教练在雨中等待近10分钟,才打到车。何艳

(现代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