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谢杏芳KTV秀甜蜜 十指相扣以歌传情(图)

2010年10月14日00:03金羊网-新快报蔡锐纯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谢杏芳KTV秀甜蜜 十指相扣以歌传情(图)

十指相扣以歌传情

新快报讯 广州亚运会前夕,身在北京备战的林丹(微博 博客)忙里偷闲,带着自己的父母、女友谢杏芳和好友一起K歌,享受难得的闲暇时光。

此前林丹一直在马不停蹄地参加比赛,而谢杏芳在忙于广州亚运会的相关工作。两人聚少离多,但距离和时间并没有影响两人感情。上月初谢杏芳生日时,身在北京的林丹通过微博向女友庆生,“今天是你的生日,芳,不能陪你过,但还是想和你说:"爱你宝贝!"”

谢杏芳日前抵达北京,林丹也特意腾出时间,带着女友、自己的父母和好友一起K歌。其间最温馨的一幕无疑是林丹向谢杏芳献唱情歌。林丹双目紧闭,与佳人十指相扣,唱得十分投入,而谢杏芳则是静静地倾听。随后,心情同样不错的谢杏芳也唱了几首拿手曲目,而且贴心地与林丹母亲坐在一起。 (蔡锐纯)

(金羊网-新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