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宣布大将无限期离队 被穆帅记恨必有此劫

2010年10月14日05:31腾讯体育方觉晓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官方发表声明宣布佩德罗-莱昂离队

皇马官方发表声明宣布佩德罗-莱昂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西甲豪门皇马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宣布,球队的年轻边锋佩德罗-莱昂由于肠胃炎将暂时离队接受治疗。不过考虑到最近莱昂跟穆里尼奥的矛盾,他这次离队的真因究竟是什么尚不得而知。

对于佩德罗-莱昂的缺阵,皇马官网只发了一则简单的通告,通告中说:“佩德罗-莱昂由于患上肠胃炎,因此皇马俱乐部的医疗组已经建议他离队休息,并为他制定了特殊的饮食和医疗计划。”至于佩德罗-莱昂要离队休息多久,皇马官方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这也给人留下了猜测的空间。

皇马与莱万特一战,佩德罗-莱昂在替补出场后几乎是一个人在踢球,跟全队的节奏完全不相符,也将穆里尼奥在其上场前的叮嘱完全抛到了脑后。正是在那场比赛之后,穆里尼奥严厉地批评了西班牙边锋,并从此将他雪藏。甚至在欧冠与欧塞尔的比赛前,当媒体追问为何大名单中没有莱昂时,穆里尼奥还强硬地回答“没有他因为我不想用他”,葡萄牙人也因此与媒体记者不欢而散。在那之后,西班牙媒体又传出了佩德罗-莱昂有可能冬季转会离开皇马加盟AC米兰的消息,一时间这个皇马的小人物成了意西媒体关注的焦点。

但就在10月12日,西班牙媒体却刊发了佩德罗-莱昂对穆里尼奥的主动道歉,莱昂在道歉声明中承认了自己在与莱万特一战中不遵守战术纪律的错误,并表示“穆里尼奥的所作所为是为了我好”。随后,师徒关系缓和的两人也趁热打铁,穆里尼奥让小将参加了新闻发布会,《马卡报》对此的理解是——莱昂从此解冻,并且将后者列入了皇马周末联赛的预测大名单。

但仅仅一天之后,事情又突生变故。一场尚不知道真伪的肠胃炎事件突如其来,让原本明朗的局势又变得混淆起来。本来对于莱昂来说,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得到了足够休息的他正是重回轮转阵容,甚至冲击主力位置的好机会,但在此时被皇马官方宣布离队,着实让他在球队的前途蒙上了一层阴影。

按理说,肠胃炎这样的小疾对于普通人来说都是司空见惯,不值得小题大做的简单痛苦,如果发生在身强体壮的职业球员身上都要“无限期离队观察”并且“特殊治疗”的话,真不知该感叹皇马巨星的娇嫩贵体,抑或是深揣此事背后的秘密。但可以肯定的是,直到佩德罗-莱昂归来,并且出场比赛之前,这样的猜测都不会停止。值得一提的是,但凡穆里尼奥记恨的人,最终都没有谁能够成功挽回狂人的心,这样的事,克雷斯波没做到,舍甫琴科没做到,巴洛特利没做到,佩德罗-莱昂也很难成为第一个。

(方觉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