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尤文两核心训练场国骂 拳脚相向险爆发全武行

2010年10月14日03:09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两核心训练场国骂 拳脚相向险爆发全武行

梅洛与西索科拳脚相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据《全体育》消息,尤文两大核心梅洛和西索科今天大闹训练场,二人从激烈争吵险些发展为全武行,幸好阿毛里和其他队友及时将二人拉开。

虽然国家队赛事已经结束,但包括博努奇、基耶里尼、马尔基西奥和佩佩在内的意大利国脚还未归队。不过,因为要备战周末同莱切的联赛,其他球员依然在德尔内里的带领下继续例行训练。在13日上午的维诺沃训练中心,德尔内里着重安排了射门、传球和对抗训练,在15分钟后,德尔内里将所有球员分成2组进行练习赛。

正是在练习赛中,尤文两大悍将起了冲突。在一次动作并不大的碰撞后,西索科和梅洛都有些不依不饶,二人怒目圆睁发生激烈争吵,言语间显得非常愤怒。后来,二人越吵越凶,手上也开始有动作,这时,其他队友赶紧上前把双方拉开,阿毛里更是一把抱住了情绪激动的西索科。《全体育》声称,这次冲突在德尔内里的眼皮子底下发生,但在例行训练结束后,西索科和梅洛在尤文主帅面前也达成了和解。

梅洛和西索科的冲突,折射出现在尤文队内混乱的局势。尤文在今夏迎来新帅德尔内里,并重金购进了12名球员。但备受期待的新斑马,却没能取得预想中的好成绩,在意甲6轮过后,尤文仅以2胜2平2负的平庸战绩排在第7位。太多新球员的加入,也使得尤文更衣室气氛异常的紧张。

《全尤文》就撰文称,对理顺球员之间的关系,德尔内里并不擅长。梅洛和西索科因为竞争关系,早已势同水火,新赛季,马里中场仅代表尤文4次出战,出场时间总共才68分钟,对于霸占主力位置的梅洛,西索科并不信服,他认为以巴西人的能力和表现根本无法胜任先发。

不过在德尔内里眼中,梅洛始终是他的第一选择,因此在最近一段时间,也传出了西索科转会的消息,包括国米和皇马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对这名暴力后腰产生了兴趣。也许,对西索科来说,换一个环境可能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