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球迷投票7成反对卡佩罗 三狮铁帅距下课不远

2010年10月14日03:42腾讯体育姚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欧预赛第3轮比赛中,英格兰队坐镇温布利主场0-0战平小组排名第一的黑山队。赛后,英国《天空体育》做的一项调查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有69.4%的球迷对卡佩罗投不信任票,不认为他能带领三狮军团进军2012年的欧锦赛决赛阶段比赛。

在英格兰队和黑山的比赛前,已经有大约65%的球迷投票表示不信任卡佩罗,随着英格兰0-0战平黑山,失望的英格兰球迷又把这项统计数据提高了4个百分点,也就是说有大约三分之二的球迷不相信意大利人能带队坚持到2012年欧锦赛。

本场比赛后,英国媒体和英国球迷已经再次掀起了一股反卡佩罗的浪潮,上一次意大利人遭遇下课危机是在今夏南非世界杯结束之后,当时几乎所有英格兰报纸都呼吁卡佩罗下课,但英足总最后力保卡佩罗继续执教。

在欧锦赛预选赛前两轮比赛中,英格兰分别是4-0胜保加利亚和3-1胜瑞士队,英格兰球员表现出色,卡佩罗也暂时渡过了信任危机。但随着球队和黑山队踢平,这种积蓄已久的不满再次爆发,英国国内再次要求卡佩罗下课,并且认为“宜早不宜迟”,意大利人越早下课越好。

至于卡佩罗的接任者,英国媒体给出的答案是热刺主帅哈里-雷德克纳普,英格兰U21青年军主帅皮尔斯。同样是球迷投票数据显示,4/7的球迷投票支持雷德克纳普任英格兰主帅,而皮尔斯则获得了1/4球迷的支持。虽然对主帅卡佩罗不信任,但1/6的英格兰球迷认为英格兰队将以小组头名获得2012年欧锦赛参赛权。 (姚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