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第五日看点:四巨头齐亮相 纳豆小德迎恶战

2010年10月14日02: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ATP1000系列大师赛上海站今日将展开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第三轮比赛将在今日全面展开,四巨头将齐齐亮相中央球场,其中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将分别迎战梅尔泽和加斯奎特的挑战,晋级还是具有一定难度。

>>>腾讯网球将从14点起直播上海网球大师赛,点击进入直播室

穆雷VS查迪(中央球场第一场 下午14点开始)

穆雷在首场比赛中轻松战胜了中国小将柏衍,状态还是显得比较稳定,查迪目前世界排名仅为第59位,本次上海大师赛是通过资格赛才晋级,不过正赛中已经连胜两场。两人过去2次交锋穆雷保持全胜,而且全部发生在硬地上,不出意外这场比赛穆雷将延续对对手的连胜势头。

德约科维奇VS加斯奎特(中央球场第二场,不早于15点)

刚刚在中网完成卫冕的德约科维奇在上海赛首战兵不血刃击败了柳比西奇,状态相当惊人,不过法国人加斯奎特有实力给任何选手制造威胁,尤其是连续征战体能面对考验的对手。两人过去3次交锋德约科维奇2胜1负领先,不过硬地上双方各胜一场战成平手,加斯奎特取胜的一场是在正是在上海赛场上——2007年的上海大师杯。

纳达尔VS梅尔泽(中央球场第三场 不早于18点)

刚刚在日本夺冠的纳达尔在首场比赛中顺利战胜了瑞士名将瓦林卡,他的体能看上去并没有遇到任何问题,梅尔泽身为今年的法网四强选手具备一定的实力,不过要挑战纳达尔还是有一些难度。两人过去3次交锋纳达尔保持全胜而且未失一盘,唯一一次硬地交锋发生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当时纳达尔送蛋取胜。

费德勒VS塞皮(中央球场第四场 不早于20点)

费德勒在首场比赛中顺利战胜了美国大炮伊斯内尔,在长期的休战之后,他找回手感还是比较迅速,甚至再次向球迷展示了“胯下击球”的绝技。这场面对意大利人塞皮,费德勒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两人过去6次交锋费德勒保持全胜而且未失一盘,其中硬地上3战全胜,本场比赛费德勒想要延续自己的前进脚步并不会太困难。

此外,一号球场也将迎来多场精彩的比赛,其中温网亚军伯蒂奇将迎战两周前在泰国爆冷击败纳达尔并最终夺冠的西班牙人加西亚-洛佩斯;法网亚军索德林将迎战上周刚刚在中网获得亚军的西班牙人费雷尔;而刚刚走出伤病阴影不久的法国人特松加将迎战德国人梅耶尔。双打方面,中华台北选手彦勋将和梅耶尔合作迎战西班牙组合洛佩斯/罗布雷多的比赛也值得关注。(禁区灵狐)

>>>点击进入2010上海网球大师赛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