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姚明被问啦啦队脸红 苦笑避谈中国男篮群殴

2010年10月14日01:33腾讯体育王怡薇 王铮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中国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向幽默的姚明三度笑场却避谈中国男篮群殴事件。

腾讯体育10月13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 王铮)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2010年NBA中国赛在五棵松球馆开打。姚明率领的火箭队91:81战胜新泽西网队。赛后发布会,一向幽默的姚明三度笑场却避谈中国男篮群殴事件。

最苦涩的笑

就在中国赛开赛前2个小时,中国男篮悄然返回北京。在昨天对阵巴西队的比赛中,爆发了中国男篮近年来最大规模的场上斗殴事件。“姚明,你怎么评价这次斗殴事件?”发布会上,记者将这个尴尬问题抛向姚明。

还没等姚明开口,现场的主持人赶忙挡驾,“大家尽量问有关中国赛的问题”,原本想要说点什么的姚明只得苦笑着摇了摇头,回避开中国男篮的斗殴事件。

最尴尬的笑

“姚明,你知道现场的啦啦队中有中国女孩么?她们也曾经去火箭队的主场跳舞。”最后一个问题,台下有记者将这个“雷人”问题抛向小巨人,引得场下一片哄笑。

“嗯......很遗憾没有看见啦啦队表演。”此话一出,场下顿时又笑成一片,姚明也不好意思的笑着低下了头。成名以来,姚明一直以“感情专一”的好男人自居,对于爱妻叶莉更是爱护备至,从未传出过任何绯闻。

“虽然我没有看到她们的表演,但是如果她们有机会再来美国表演,希望她们跳出精彩,给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说完,姚明尴尬的笑了起来。

最无奈的笑

本场比赛,姚明上场18分56秒,砍下9分,这样的上场时间和得分显然不能让小巨人满意。

“换个词吧,只让我上24分钟确实不习惯。”姚明无奈的笑着说道。现身北京后,一直避谈上场时间问题,这一次姚明终于道出了心中的“不满”。“但是,一切都是为了我能继续出现在球场上。我们都是大人,大家都知道青菜不好吃,但是为了健康,必须要遵守。”姚明笑着调侃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