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哈里斯与QQ公仔亲密合影 称阿联会更好

2010年10月14日00: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3日北京讯(记者宋忠冬)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火箭篮网NBA季前赛“中国赛”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上演,最终火箭91-81奏凯。本场比赛,哈里斯得到19分7助攻5抢断。比赛结束后,哈里斯出席新闻发布会,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问:你如何评价今天的比赛。

哈里斯:两队做的都非常好,我很满意今天的比赛。球迷们让我感到了极大的热忱。

问:就防守方面来说,你还需要怎么努力?

哈里斯:应该说今天晚上在场上出现了一些失误,有一些失误是无法避免的,还有一些失误是可以避免的。我们可以在无人防守区表现得更好,而不是相反的状态。

问:探花秀费沃斯目前表现的不错,你对他有什么期待?

哈里斯:费沃斯还年轻,他会不断地取得进步。年轻人都有一个成长的过程,我们每一个人都要经历这个阶段。应该说每一个球员都该有犯错改错的机会。

问:新赛季篮网引进了许多新球员,你们的目标是什么?

哈里斯:是的,我们球队多了许多新面孔。只有四名老队员,而且球队也换了老板。新赛季,我们得一场一场拼,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在一天天的变强,我相信我们能做到。

问:今年夏天,易建联转会至奇才,比较目前的新队友,你如何评价他?

哈里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每个球队也有自己的发展计划。易建联在篮网的这两年我们配合的非常好,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将来他会更加优秀。

问:埃弗里-约翰逊在小牛取得过很好的战绩,当时你也是小牛队的一员,现在你们都在篮网,你如何评价他?

哈里斯:约翰逊是个很好的教练。我们曾一起取得过好的成绩,我们还会继续努力做的更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